1. 音乐后花园 天才少年的对话 卢森堡大提琴与钢琴二重奏音乐会
    1. Time:2019年8月2日(周五)19:30
      Location: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
      Ticket price:80 180 280VIP
  • Performance start time:
    Price:
    Number of tickets to buy:
    Warm Prompt:
     时长:100分钟(含中场休息20分钟)
      
    *每人一券,儿童须凭全票入场,谢绝怀抱婴儿入场。适合年龄:5岁+
     
    【银联高端卡线上购票优惠】优惠详情请点击
    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六、日9点起
    活动期间,银联白金和钻石信用卡(卡号62开头)持卡人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票,可尊享8折优惠(最高补贴100元),单卡单日限享1次,每月限享4次优惠。每月限前500名。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。
    活动细则咨询:400-62-95516
     
    【浦发银行购票立减优惠】优惠详情请点击
    活动时间: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
    活动期间,浦发银信用卡行持卡人通过“小浦支付”购票可尊享满800元立减200元优惠,最高优惠200元!每人每月限享一次优惠,每月限前400名。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本次活动不支持在线支付成功订票的退货处理。
    活动细则咨询:400-820-8788
  • 卢森堡炙手可热的少年古典音乐家
    欧洲青年音乐家联盟的艺术家
    其钢琴专辑与国际知名钢琴大师丹尼尔·巴伦博依姆(Daniel Baremboim)的专辑同期被评为当前10个最为出色的专辑之一

     
    在卢森堡,有两位炙手可热的少年古典音乐家——雅娜·卡洛沃斯(Zala Kravos)和本杰明·克鲁斯托夫(Benjamin Kruithof), 他们均年少成名,在各项大赛中斩获头奖。2017年两位艺术家组成的二重奏在欧洲进行了一系列巡回演出,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。同时,作为欧洲青年音乐家联盟的艺术家,有着不可限量的前途。
     
    雅娜·卡洛沃斯,2002年7月出生于斯洛文尼亚一个中斯高级知识分子家庭, 5岁专学钢琴,6岁考入卢森堡音乐学院,至今已获得钢琴、乐理、作曲分析、和声、视奏等多项文凭。9岁时,雅娜特例考入布鲁塞尔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学院,成为国际钢琴巨星玛丽亚·若昂·皮雷斯(Maria João Pires)钢琴大师班年龄最小的天赋少年艺术家,4年跟随钢琴大师皮雷斯学习,传承了大师的优美音色,受到业内媒体及观众的喜爱和赞扬。
     
    14岁的雅娜在德国Ars Produktion公司录制了第一张钢琴专辑,在卢森堡、比利时、法国、德国、西班牙、奥地利、波兰等国家引起了巨大的反响。全球发行上市短短几个月内,以令人惊叹的音乐成熟性震动了音乐界。值得一提的是,雅娜的钢琴专辑与国际知名钢琴大师丹尼尔·巴伦博依姆(Daniel Baremboim)的专辑同期被西班牙权威音乐杂志Ritmo 'on line'  评选为当前10个最为出色的专辑之一。法国著名乐评人Adrian Quanjer 认为“她的音乐洞察力远远超越了那些通过无休止练习而获得其技能的‘电脑化神童’”。

    2016年,再次通过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学院竟考,跟随加拿大知名钢琴家路易·洛尔蒂(Louis Lortie)学习,代表学院参加众多钢琴演出。2018年5月荣获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学院青年艺术家文凭。
     
    获奖记录:
    2016年 美国激情音乐大赛金奖(concours AADGT "Passion de la musique 2016") 
    2012年 法国:B组桂冠金奖(Concours "Petites mains symphoniques")
    2011年卢森堡:桂冠金奖和SACEM获及全体评委一致祝贺奖(28e Concours Luxembourgeois pour Jeunes Solistes (2e division))
    2011年 法国音乐大赛:  三项大赛金奖及桂冠金奖(Concours musical de France)
     
    本杰明·克鲁斯托夫,1999年出生于卢森堡的一个音乐之家,他的父母都是小提琴家。 4岁时,本杰明开始演奏小提琴,并于次年转而学习大提琴。卢森堡音乐学院的Raju Vidali给予了他演奏生涯的启蒙课程,12岁时,与音乐学院管弦乐团进行了第一次个人音乐会。 

    2014年,他开始在科隆音乐大学进行学习。他还在诺德音乐学院与Niall Brown进行深造。自2017年起,跟随Jens Peter在柏林艺术大学学习,参加了众多大师班,并获得奖学金。目前,本杰明已经在国际音乐比赛中展示了自己过人的天赋。
     
    获奖记录
    2017年Anne et Françoise Groben比赛一等奖
    2016年巴黎火炬杯和Prodige大赛一等奖
    2015年杜塞尔多夫国际音乐学院特别奖,国际莱奥波尔德贝兰大赛一等奖及评委特别奖。
     
     
    演出曲目
    PROGRAMME

     
    路德维希·范·贝多芬
    A大调奏鸣曲(为钢琴与大提琴而作),Op.69 No. 3 
    Ludwig van Beethoven
    Sonata for Piano and Cello in A Major, Op. 69 No. 3
     
    彼得·伊里奇·柴可夫斯基
    佩佐随想曲,Op. 62
    Pyotr Ilyich Tchaikovsky
    Pezzo Capriccioso, Op. 62
     
    谢尔盖·拉赫玛尼诺夫
    练声曲(为大提琴与钢琴而改编),Op. 34
    Sergei Rachmaninov
    Vocalise, Op. 34
    (arr. for cello and piano)
     
    谢尔盖·拉赫玛尼诺夫
    音画练习曲,Op. 39 No. 9
    Sergei Rachmaninov
    Études tableaux, Op. 39 No. 9
    (piano solo)
     
    ——中场休息——
    Intermission
     
    约翰内斯·勃拉姆斯
    六首艺术歌曲Op. 86, No. 1-4
    (为大提琴与钢琴而改编)
    Johannes Brahms
    Six Lieder, Op. 86, No. 1–4
    (arr. for cello and piano)
     
    约翰内斯·勃拉姆斯
    e小调第一大提琴奏鸣曲, Op. 38
    Johannes Brahms
    Cello Sonata No. 1 in E minor, Op. 38
     
    * 以当日演出曲目为准/ Program is subject to change